3.12.09

放棄啦~

呃,小狼要放棄了。除了殺手鐧還是不能讓霄風學到,放棄了! !對了,昨天是俐真生日,今天是小禎生日,那麼就祝兩位生日快樂~禎,禮物是:(飛蹼)(親)XD你是第三個小狼獻吻的女生喲,很光榮唄~好,今天的文章時作發生的事,因為昨天來不及寫,所以今天寫。

首先,來看看這張照片:

和平、歡樂又美好的咩樂寶寶樂園


孤僻王子☆霄風也喜歡香草了,開心啊!然後,翻查了一下他昨天學到什麼。(驚!)他學到猴子了!天,怎會這樣。(淚)今天炸火山,炸了5000珍珠,拿到全布丁,去死啦,臭火山!霄風,不要學這個喲,這個不好。

昨天發生的事,不很多。我早上看了隱之王動畫版的結局,哭得好淒涼。怎這樣!霄風應該消失的,卻沒消失,反而死了。這是什麼??各位還記得我在面書曾經有玩過一個[2012會怎樣死?]嗎?當時其中一個答案是:在教堂等死。還記得我對這死法的評論嗎?我說:“令我想到霄風...”因為,霄風曾經喜歡自己一個人坐在教堂裡,望著前方。所以,在教堂等死會令我想到他。不過,我想也想不到,動畫版的他,竟然真的在教堂等死!

壬晴推開了教堂的大門,在尋覓著什麼。看到了霄風,他就坐在最後邊的左手邊那排凳。他的眼神,好疲憊,眺望著對岸的死神。雷光間接被他害死;從惡夢中把他救出來的服部被他殺死;照顧他的雪見為了救他不被他自禁而受了傷。“不要死,活下去,然後...”這是雪見當時所說的。壬晴,讓他決定了自己的未來。不,不是未來,他根本沒有未來。壬晴讓他決定了他要走的路,雖然很短,壬晴讓他決定了:要消失...嗎?他,選擇了あるがまま(維持現狀)。あるがまま,同時也是隱之王動畫版的第二個片尾曲,風之樂有,第三首:Aru Ga Mama By Anamu & Maki。蠻好聽,我喜歡他們的唱腔。

他決定了維持現狀,令我好驚訝。過後的他,暫住在雲平老師和英阿姨家。對,暫住,一定不會住太久的,因為,他也沒多少時間了。壬晴天天去探望他,他在織圍巾(XD)。他說:“大件的織不了,只好織圍巾,得抓緊時間了。”他就坐在搖椅上織著圍巾(感覺好像老婆婆)。在這冷冷的冬天,他去了他以前的家:香道。“庭院很美。”這是他對一個曾經拿著刀砍他的人;對他說出:“你死掉就好了。”的人的話。

他捱過了冬天,春天剛到。他和壬晴分別坐在搖椅和地上,他的手還拿著毛線。
“已經春天了呢。”他說。
“嗯,要喝點什麼嗎?”
“檸檬汁。”這是他最喜歡喝的,雪見以前常泡給他喝。
“好。”走進廚房了。
他一個人坐在搖椅,手還是不停的織著。他感到疲倦,蓋上了雙眸,手沒在織了。黑色的手,慢慢,慢慢地開始消失。他,化為了一閃,一閃的不明物,飛上了天空。
“霄風,我不會忘記你的。”這是壬晴端著檸檬汁回來時,看到搖椅上只剩下他的衣裳時所說的。也是整套隱之王的最後一句話。

這整套動畫,我可以說是從頭哭到尾(XD)。我想我會買CD收藏,不過家人一定不讓我買,所以,想拜託各位幫我買一買吧~如果有出去,謝啦~永遠愛你們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