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.12.09

从生啦~

和平、歡樂又美好的咩樂寶寶樂園

(巫婆笑),小狼把孤僻王子☆霄風給從生了呢! ! !太高興啦! !希望這次他會乖一點,變到黑色帶刺吧。還有喲,現在小狼只有3代,上一代那霄風不算,因為從生了XD(哪有這樣的?)。好,待會兒我會發表一篇文章,是要來拿禮物的。所以你們不用去看是啥文章=D,不過要看也可以,小狼是不會阻止的! !

然後,小狼超想殺入他家的! !天啊,醬等要等到幾時呢? ?誰知道他家地址? ?一毛,你懂嗎? ?你是萬事通來的丫,沒有你小狼該怎麼辦(甜言蜜語?)? ?好了,誰懂他家告訴小狼吧。小狼會帶著叭郎刀殺進他家的(怎麼像是搶劫?)!好,想到搶劫,小狼想到一件事。

就不懂幾時,一個歐巴桑跟我媽講小狼住的那區有人來搶劫,身上還有槍。啊?馬來西亞可以拿著搶到處跑嗎? ?他們從哪裡弄到槍來? ?我看是玩具槍吧。那些被搶的人,看到好像槍的東西整身抖了啦,還會分真槍假槍咩? ?我看,給他們水槍都會以為是真槍啦。

好吧。想到這件事後,小狼決定要重整一下我要帶的東西了(用來殺進他家的)。
假槍:有
水槍:有
菜刀:有
小刀:有
大袋子:有
繩子:有
夷夷夷? ?怎會有繩子呢? ?難道說小狼的潛意識是要綁架他們全家? ? XD太不可思議了。好,接下來只要有地址了。一毛隊長,麻煩你啦~永遠愛你(不比愛霄風XD)~

然後,來看看這個唄。


一個是MapleStory版的,弄到很像一下。真的好厲害! !

-完-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