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12.09

草之卷

對對對~今天的文章是草之卷,所謂的草之卷,不是草率的文章;而是,關於草的文章。可憐小禎,不能在生日時上線。無所謂啦,也沒差(飛踢)。(注意:這腳是小禎踢我的XD)非常開心,小禎喜歡我的禮物,沒有嫌棄就好XD。不過如果小禎嫌棄,小狼以後不會再送禮物給你了XD。

好好好,不要廢話,入正題。草,對!小禎的文章也有寫到草,就是她的頭髮。對,頭髮。草可以是頭髮,說到我的頭髮(三條線),天天在家里頭斯散發。尤其是,小狼的頭髮天生有點捲,看起來就更亂了XD。連爸爸都頂不順了,說要他老人家親自動手幫我剪掉。(驚!)小狼怎能勞動到他老人家呢,太不應該了啦!!你們知道嗎,小狼有考慮過甘脆剃光頭,然後買假髮帶XD。然後天天都能換髮型啦(只要有錢)!想到都開心啊(笑),那麼,如果小狼剃光頭,你們要一人買一種假髮給小狼XD。小狼要真人的頭髮,小狼不要人造纖維=D。還有,最好不要買長髮的假髮,小狼一定不會帶的XD。如果你們願意買,小狼這就去剃給它光光~

另外一個草,四葉草。我的咩寶,我要從養孤癖王子☆宵風了。大不了就多了一只孤癖王子☆宵風罷了,好過他現在這個樣。

和平、歡樂又美好的咩樂寶寶樂園


他頭上長四葉草了QAQ,傷心透頂!!昨天還在想,其實藍色很適合宵風。因為宵風眼睛也是藍色的;而且,藍色有點帶溫柔的感覺,而宵風是個溫柔的人。藍色看起來,真的很適合他。黑色是型的他;藍色是溫柔的他。下一代都不懂還能不能養到藍色或黑色Orz。而且這花紋真的很漂亮,很喜歡……

和平、歡樂又美好的咩樂寶寶樂園


昨天還特地開了家庭會議,大家都很期待宵風會長什麼樣子。結果……(淚奔)好想立刻就換掉他!!!啊,不懂要養到几時。好難受。

第三個草,草原。請大家看看小狼的咩樂視窗,換了面板,裡面也多了一只小兔兔。這是火山商品,小狼炸了不少珍珠的,因為太可愛了,忍不住就……XD小狼家又多了不少哈密瓜,一打有多,全都是火山炸出來的(三條線),布丁也有大半打了……啊。

今天到此為至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