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.12.09

好消息~

為什麼老愛約束我!為什麼? ? ?為什麼? ? ?小狼很辛苦,很辛苦。為什麼你們就非得約束小狼不可? ?鎮麼都好像要管,就算在家裡,也要管小狼的一舉一動,就算要上下網頁要先問過你們。小狼在想,其實,我在這個家是什麼? ?也許你們是關心我,不過,關心也太超過了吧? ?好像,做什麼都要和你們交代。如果你們認為這是關心,那我請你們,求你們,不要太關心我了。你們的關心,小狼受不起。

好,發完牢騷了,↑那不是個好消息。好消息是,原來是真的。啦啦,之前以為他只是說說,剛問了他啦~結果是真的(手舞足蹈)! !啦啦,真得好開心啦。在被人欺負後,收到這種好消息,簡直是人生中最最大的安慰!上次之後,每當想起,都會有點...開心。所以,想起都回偷笑一下下,而每次都被人發現(三條線)。而且,每個人的反應都不一樣。
姐:Yerrr,婷,你醬笑很恐怖...
哥:你做麼笑到醬! !
弟:姐,你是不是Sot了?
媽:婷,你不要笑到醬姦啦...
爸:婷,你受了什麼刺激? ?
啊,真好笑。不過,想到最近他們對我做的一切,卻令我...

算了,不要講他們。這裡是我的天地,我愛說誰就說誰,不要說誰就不說誰~最少,這是我唯一的小小自由。好好好,現在真的越來越想開學了。啦啦,快點啦,真的好想返回校園(是嗎?)。其實只是想找到一個人XD。如果找到他(奸笑),我就能(再度奸笑)...太太太太開心啦! ! !真希望大家也感到我這份開心啊! !

好,發不發現,最近很少孤僻王子☆霄風的照片?因為,小狼真的不大喜歡他頭上的四葉草。我會讓他從生的,一定! !而到了那時候,請你不要在生四葉草了,霄風。
-完-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