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.12.09

真~想快点开学...

注:剛寫了新文章,為了不讓宵風學壞,特地把文章Publish的時間改了,就在下面。

小狼好像快點開學。雖然說,開學後全是不想面對的問題(PMR,功課,人事)。但是,真的好像快點開學,恨不得今天就是上學日。看了阿妹的文章,啊...其實姐也好不到你哪裡。

阿妹的是:吃早餐,玩電腦,看戲,看書,吃午餐,玩電腦,看戲,看書,吃晚餐,玩電腦,看戲,看書..........
小狼的是:上網,吃早餐,看卡通(其實是小弟在看,我坐在沙發一起看,還一起看Ultraman添),背歌詞/發霉,吃午餐,工作(去office幫我姐做工= _=)/發霉/上網,吃晚餐,看我姐和哥上網(實在有夠閒),看戲(少年四大名捕,畢打自己人,珠光寶氣),上網......

阿妹,說小狼好不了哪裡,不如說小狼差過你好多。我一項一項詳細解釋給你們聽喲~一大早睜開眼睛就開電腦,先去面書,把小狼的毛仔搞好先,然後咩樂。咩樂完後,沒東西做了,寫稿XD。然後吃早餐啦~最近的早餐都好豐富喲! !吃完早餐,看卡通,每次下去,我弟看著Disney Channel,做著什麼? The Replacements,而且還是開華語! !天啊,有時我罵他,就開回英文給我聽咯。 9.30 The Replacement,10.00 TV3 Ultraman Max(夠力,還有名字)看完Ultraman,媽就叫他做假期作業了。有時,Disney Channel有我想看的movie,我也會看一下。像昨天,我看了ThinkerBell,還蠻好看的,第一次聽到她的聲音。 Peter Pan裡她都沒說話的,而且,原來ThinkerBell真的是個Thinker來的! ! XD

看完movie,關電視。上樓唱歌,背歌詞(好沒意義)。 Shalala~~I sing for you~~Shalala~~Fight for myself~~Okay!!吃午飯~~吃完午飯,又是發霉時間啦,不過最近有節目。也不算節目啦,是工作,去office幫我姐的忙。沒關係,幫咯。幫完,沒事做了! !又變成發霉......不過有時沒去做工,也會上下網。 5.30 回到家吃晚餐,看他們上網。啊,閒。樓下電視,不是給爸罷著就是媽,再不就是我弟。唉,根本沒有我立足的地方,所以就坐在電腦傍發霉。有時,姐去沖涼,還可以咩樂一下下,回點留言的。呵呵。發霉到8.00,看戲咯。到10.30,不是睡覺就是上網了。有時真得很累,乾脆睡覺。不過,就算多困。一想到霄風,就會失眠。上次,我因為一直想著霄風,到我姐進房時我才睡得著(很晚了)。

醬就一天啦~唉,小狼發現小狼的生活好沒意義...開學吧,開學沒醬無聊,不過要早起了(無力)。明年早上班了,差點忘記,升上高中了。不過,還有一個原因,是小狼很想去學校的XD。至於是什麼原因,我想確認後,再公佈。

好,今天到此,希望大家不要看我的假期生活看到太無聊XD。謝謝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