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.12.09

好討厭!!

警告:今天的的文章如有任何不雅字眼請多多包含

這章文章,我不會讓宵風有機會學到任何字眼,宵風乖(溫柔)。今天真的是爛到爆(火滾)!!全家人心情爛到爆!!無段段被人罵,這是什麼世界???今天吃完午飯,要跟進Office做工。出到門外,發現手黏黏,就在外面的水龍頭洗手。醬你也罵!!:出邊個個傻婆開水喉做乜??哇靠,我洗手都不能??我當時沒頂你嘴,我不想浪費口水!!上次,我在外面,手弄骯髒了,不想在外面的水龍頭洗,就進了屋子洗。記得你也罵過我:做乜你入屋企洗?出邊洗會死啊?好,現在我在外面洗,也是被你罵。不要把我當出氣筒!!他們把你惹生氣,為什麼把氣出在我這????

啊,最近咩樂的留言板就來要發霉了。因為不能上咩樂啦,那個誰不給上啦。說什麼會弄到他LAG。去死啦,醬要不LAG自己去申請多一條線啦!真的有夠氣人的啊,連Y都被他趕回房間FatMou了。真的是啊,天天罷著那條線。做點東西都要問過你醬,實在有夠@#%$@&*%的。還記得星期六晚上,P在上網,Y在朋友家過夜。我剛好看完HSM3(Disney Channel premieres,陪我弟看一下),要上樓了。P還沒用完電腦,我在一邊看(他在看花)。就在那個時候,你說了一句話:P,你用晒電腦關佐佢,唔要俾啊婷用。@*#*$#$&*,什麼??神經病啊??好,沒關係。明天晚上,Y回來,去沖涼。我用電腦,Y出來了:你做乜仲坐係度?尋睌我冇係屋企你冇玩咩?好,Y問我這句,我沒有跟他說為什麼,算了。

昨天,你說你要HornedTail,我們有人跟你搶線咩?醬做麼星期六要這樣對我?你可以直接跟我說你要HornedTail啦,做么你要醬講?!最近你都有很多Booking,隔一天就HornedTail一次,醬我們就隔一天才能上網一次??這是什麼??好,就算像今天,你沒HornedTail,也沒Zakum,也趕Y走。天天都Train,你都有一個200的I/L了,還要一個200的Hero?你很貪心!!那樣下一個會是什麼?BM?你是玩到神經病了吧!!!!就剛剛,Y剛被你趕進房,他問我要不要電腦,我說要。我開Websites,你就問我:你Load乜鬼也?你Sot的?Load Website都不可以啊?這樣我要怎樣寫文章??我又沒有咩樂,你煩什麼?真的有夠神經病。

又是剛剛發生的事,P叫你幫GiGi拍几張照。你叫我去拍,好,我去。拍玩了,放進電腦,要Send給Franky(原本的狗主)。L叫我把Y叫醒。我叫了,Y竟然發脾氣:煩什麼???靠,又多一個神經病患!!!今天真的衰到!!!哼!!!

没有评论: